林静初

BG战士

论一个好助攻的重要性

祸害完了本命就该轮到老王(划)师傅们了√
瞎jb写,爽完就跑(bu)
似乎与标题无关?
ooc预警!

我,海瑟薇,(老)超能系精灵王。芳龄四个问号+,至今单身。

我的喜欢的人叫霍德尔,(老)暗影系精灵王。作为和我同时代的同志,他也令人欣慰地至今单身。

我有一个可爱的徒弟,叫缪斯。作为天蛇星万千宠爱的小公主,她的感情历程可谓顺顺利利,顺利到我严重怀疑他们应该已经本垒打了。

顺便一提,她的男朋友叫布莱克,黑长直白皮肤的美男一枚。与霍德尔可谓亲师徒,两人周身散发的X格奇异的一致。

年轻真好哦。

看着在我四个问号+岁的生日宴上无意识秀恩爱的这对小情侣,我这样想着。

呵,年轻人_(:з」∠)_

“徒儿啊,师傅问你个事呗。”我找了一个布莱克不在的空隙,凑到缪斯身边。

“师傅你想问啥?”

“咳咳,就是说……当初你这颗小白菜是怎么被布莱克拱……呸!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呢?”本以为年纪大了,对于问这种问题应该脸不红心不跳,结果差点把内心的真实想法说了出来。

“嗯……这个嘛……那天我一时兴起想去酒吧喝酒,结果不小心喝高了,他来接我……然后我就一边告白一边把他给按墙上了,然后他就把我……”说到后面,少女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不愧是年轻人,真刺激。

“送回家了……”

???

“然后呢?”我不死心的问,现在的年轻人说话都喜欢大喘气的吗,老年人心脏受不起啊。

我可爱的徒弟眨了眨她的眼睛,无辜的说:“第二天我们就在一起了呀。”

“不是,我是问……你喝醉的那天晚上,他有没有……那啥?”我尝试将她的重点转移到正确的方向上,结果还没等我说完,她的脸瞬间通红。

“才没有!!!师傅你真讨厌!”她扭头跑了。不,准确来说,是扑进了一旁早已等候多时的布莱克怀中。

呵,年轻人。

顾不得那对腻腻歪歪的小情侣,我jio的我应该担心一下我自己。

我看了看人群中的霍德尔,他正在专心致志的吃自己的那一块蛋糕,嘴边不经意的沾上了白色的奶油,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

可爱,想……

打住!我怎么可以有这种痴汉的想法!

我再次心虚的瞄了一眼霍德尔,啧,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连侧脸都这么好看……哎呀,这灯光打得真好……

我猛地心生一计,乖徒儿,原谅我剽窃你的创意,师傅也是迫不得已。

看着宾客们都走了差不多了,再拜托缪斯拖住霍徳尔后,我开启了格劳瑞送我的那几坛烈酒,猛灌一口——

嗝,好像有点好喝。

那就再来一口?我又灌了一口。

嗯?怎么这么快就喝完了?

不过瘾的我又开了一坛,吨吨吨的又解决了一坛。

等我回过神来,几坛本意欲用来壮胆烈酒就这么被我莫名其妙的喝完了。

“怎么喝了这么多酒?”也许是我喝多了出现幻觉,霍德尔这货的脸就这么在我面前晃着,算了不管了——

“喂霍德尔!我——”我揪起他的领子。

“嗝。”不受控制地,我打了个嗝。

“……”“……”

“噗。”我听到了他清晰的笑声。我怒从心头起,本来因为那个嗝荡然无存的勇气又如火焰般熊熊燃起。

我用力将他按到了一边的墙上,大喊:“老娘喜欢你!你不喜欢我什么?我改!”

“……”

“……”

“……你怎么不说话。大老爷们一个,给个痛快。”这令人窒息的气氛,再没人吱个声我就要尬死了,在比谁先说话谁就输了的游戏吗?我认输行了吧?

“你……”他似是有点艰难的开了口。

“嗯!我怎么?”

“的胸……”他的耳尖都泛起了粉红色。

?!?!

深吸一口气,我往下一看——

嗯,少儿不宜,不多描述了。反正你只要知道我俩贴的挺近的就是了。哎呀某方面发育的太好还真是令人烦恼呢。

我下意识的想要从他身上离开,等等!这才是最有利的局面啊!这么想着,我又一次压到了他身上。

“喂,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

“那个……你先下来啊……”感受着对方僵硬的身体,我心情大好,变本加厉地更凑近了些。

“不下,你先回答我问题。”我愈发像个无赖,将呼吸悉数喷在他的脖颈间。为了防止他挣扎,我还将腿抵在了他的两股间……

嗯?这个触感是……

!!!

不是吧?我僵硬地抬头看霍德尔的表情,他的脸已经红的像个熟透的番茄,似乎在隐忍着什么……晚了,过火了。

在心中默默为自己点蜡的同时,我转身就跑。

在蹦哒了不到五秒后,我就被抓了回去。

“那个,我错了。”人生在世,该怂就怂。

“嗯。”他越冷静我就越慌的一匹。

“那啥,可以放开我了么……”

“你刚才都没放,我为什么要放?”

“嘤。”现在卖萌还有用吗?在线等,挺急的。

缪斯突然探头出来,道:“前辈,客房收拾好了哦。要我们带你去吗?”

“不用了,我自己去可以。”霍德尔将我往肩上一扛,力度之大让我差点将今晚吃的东西吐出来。

我在霍德尔的肩上看着那对小情侣计划得逞的样子,咬牙切齿。

“对了前辈!床头柜第二格有好♂东♂西哦!记得看一下!”末了,缪斯还不忘补上一句。

我没你这个徒弟。

我选择死亡.jpg

评论(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