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静初

BG战士

日常向小段子
写着爽,爽完就跑

“你不热吗?布莱克?”缪斯抹了一把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向自家大夏天还穿着一件黑色打底衫的男友问。

“有一点。”布莱克仍专心致志的看着手中的书,连头也不曾抬一下,这敷衍的态度让缪斯略有些不爽。她起了坏心,趁布莱克不注意,如一条鱼一般钻进了他的怀中,掐起了对方的痒痒肉。

布莱克只好分出一只手来扶着她,防止身上这只不安分的小狐狸从沙发上摔下来。然后又轻车熟路的掐几下对方身上的敏感点,等怀中的人终于安分下来,他这才又心无旁鹫地看起了书。

缪斯就这么乖乖的依偎在布莱克的怀中,她很喜欢他身上的味道,像是一汪山间的清泉,清冽。闻着他身上的气息,原本焦躁的内心像是被羽毛轻柔的拂过,渐渐平静下来。可布莱克的发丝又时不时掠过缪斯的脸颊,带着他身上的冷香,痒痒的,就如她现在的心情一般。

缪斯试探性的卷起一缕布莱克鬓角的头发,对方似是没有注意,于是她便愈发大胆起来,索性直接在他怀中编起了辫子。

“嘶——”一个不小心,手上的力度大了些,听到头上传来的痛呼,缪斯迅速松开了手。

“抱歉!我、我不小心……”缪斯小心翼翼的瞄着对方的脸色,“对不起……”

布莱克这才注意到自己已经惨不瞩目的头发,他叹了口气,道:“你先帮我把这些解开吧。”

“啊?啊!好的!我去拿梳子!”得到赦免令的缪斯松了一口气,走着走着,她又转身道:“要不我顺便帮你扎个头发?这样看起来凉快些。”

……只是看起来吗?布莱克这样想着,点了点头。

不一会儿,缪斯便拿着梳子和发绳来了。“如果我弄疼你了就说哦。”缪斯的手穿过布莱克的发间,认真的将刚才她编的辫子一个个地解开。不得不说,布莱克作为一个男人,他的发质真的很好,如丝缎般滑。梳子从头至尾几乎没有遇上一个结,顺顺利利的一梳到底。

“高马尾了哦,那样最凉快。”缪斯一边说着,一边将布莱克的发丝拢起来。

布莱克安静的任由她摆布,过了好一会,身后没了动静,他试图转头,“别动!”缪斯的声音又猛地响起,他只好又乖乖的转回去。

“好了!”布莱克拿过镜子一照,正常的高马尾,绑头发的发绳是红色的,十分的显眼。

“怎么样?我的技术还不赖吧?”

“嗯,很不错。”

“那么,我要奖励!”缪斯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布莱克会意,在她脸上轻轻一啄。得到“糖果”的缪斯心满意足的刚抬脚准备走,就被拉入了一个充斥着冷香的怀抱,还没来得及发问就被一个深吻堵住了嘴。

“那只是刚才的回礼,”她听到他在她耳边低语,“你以为我真的没有发现你在我脖子上留下的吻?”

评论(1)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