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静初

BG战士

#diss店铺小林课长#
想定制千万不要去这家店铺,征集也请考虑,真的。
在淘宝上偶然因电总的汉服paro认识了这家店铺,又看到有定制链接,刚好也想定制一套凯佬的私服,就下了单在这家店定制,结果,呵。

第一套凯莉的私服,名为放羊的星星
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定制这套花了600(没有要帽子),结果腰封做错了,裙子的整体也不是十分还原,店家还特别任性,我问腰上的蕾丝边怎么没有?她答:加上了就破坏整体样式了。可既然是定制C服,不应该越还原越好吗?行吧,那就不加了,配饰也没有和裙子一起发,行吧,我顺丰,可对于发货这个问题她一直避而不谈,心虚还是怎么的?!好歹你回我句话啊?连敷衍一下都不愿意?因为要军训,我在去学校前已在淘宝上明确表示要顺丰配饰,4天后的现在回来,客服回都没回复,十分火大。

第二套非定制,是电总的汉服paro,大概是因为定制,还比较还原,但这料子未免也太薄了点?可以看见内衣了都?!内衬的绑带、手上的绑带还有缠在腰上的那一条不知道叫什么的(对汉服各部分的名称不是很了解请见谅)用料竟然是平时买蛋糕绑蛋糕盒的塑料带子!征集的50加上尾款的260一共310,这成本未免也太省了点?而且感觉和厂家十分没默契,发货经常少发东西。

第三套是最让我火大的,凯莉泳衣,之前在三分家征集,结果遗憾流团,就决定订制,发货速度贼慢,我暑假前订制,结果暑假还有5天结束才得到货,还是发顺丰的,结果实物色差巨大,定制前她问我偏粉还是偏紫,我说偏粉,结果偏成了肉色?excuse  me?!她还说颜色就那几种,是最还原的了,我他妈???定制前我问她有海绵垫吗上衣,她:当然了,不然怎么下水?那请问海绵垫呢?我、要、怎、么、下、水?说好会还原泳裤的绑带,结果直接给我弄了个片式,客服对于这个问题也一直是避而不谈。港真,我觉得我根本穿不了,既然穿不了,不就等于买了一堆废布料吗?这套泳衣我花了480,我觉得它根本不值这个价!

现在店家在汉服群里面表示衣服太薄,裙子太薄太露,补发抹胸、安全裤什么的。
我只想说与其拼命的想要补救,还不如一开始就做好,样衣做出来时都没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吗?客服的服务一言难尽,可能是因为交涉太多,我跟她说的许多事情,比如发货时间时常忘记,还要我不停提醒,求求你备忘一下好吗?轻飘飘的一句“抱歉哈”我听得已经够多了!

好了,现在她只回应LO裙腰封问题,这的确是我问题行了吧,其他的半句不提,还表示“既然挂人了,配饰就不会补了”态度巨差,我祝你原地爆炸!!!

求各位大佬转载一下,求不要“祸害”到更多同好。

LO裙和泳衣均已授权,电总只知道圈名昵称,不知道老福特号,故无授权请见谅。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