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静初

BG战士

囧瑟光:

喜欢过的bg向cp无一例外全都有bl对家,无论是不是官配永远都是对家多,联想最近喜欢的杰园天天被杰佣说三道四,出茶渚枫青蓉啥的我都已经佛了……


给bg点活路好不好……异性恋在二次元咋就不正常了呢


_零届苏生:



心疼太太。
病态的归属感。
还有秉承着“同性是真爱”这一条例的扭曲的崇高感。
无法理解。




修竹老爷:







        关于ky的事,作为bg党在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发展成这样病态的以同性恋为时尚为信仰为荣誉的时代,压力很大,我不反对啊很美好啊我也有吃的cp,但是仿佛异性恋变成了罪过,不管在哪个平台发布作品都有人问为什么不是bl,甚至盗用的营销号评论下方也是如此,十分讽刺,我憋了很久,以至于今天的一点就着,连发两条挂人动态,实属失态。
         给大家的好心情造成了影响,我给大家道歉,我会去把那几条评论删掉,也谢谢帮我说话的孩子,各位权当无事发生各自安好。





评论

热度(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