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静初

BG战士

房东与她的租客小妖精们

all凯向,涉及丹秋、安艾
凯佬似乎被我写的有点崩,对不住!QAQ
全员巨OOC!!!

“你说雷狮又耍酒疯了?”凯莉看着面前男生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皱了皱眉。

“是啊……他们拉着金就是不肯放手,非要跟他对歌什么的……”这种事情平时也不是没有过,可这次似乎有点严重,最可靠的室友格瑞偏又不在,紫堂幻无奈只好麻烦现任房东——凯莉。

说来这栋楼的房东本不是凯莉,原本是刚才紫堂幻话中提到的金——的姐姐秋。前年结婚,已在外头买好了房,搬出去住前本想将房东这一职务授予金,可看了看自家弟弟还有点傻气的笑容,秋叹了口气,将这一职务转手交给了弟弟的发小凯莉。

新官上任,租客中最不安分的003号房就给她来了个下马威——整晚夜深人静的时候借着喝醉的借口耍酒疯,鬼哭狼嚎。可听着咬字pei顺溜,让人怀疑到底有没有醉。

管他有没有醉,吵到了人是事实,凯莉便挑了个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间——给他们下了个战书,如果她能喝得过她们全部人,他们以后就不得再作妖,反之,她就免了他们三个月的房租。

他们也都是身经百战的人——除了卡米尔,被雷狮保护的好好的,滴酒未沾过,碰不得。于是就变成了一对三,看着面前小姑娘的身板,雷狮不屑的笑了笑。

可他很快就笑不出来了——佩利和帕洛斯已经倒了,他现在也有点头晕,凯莉的双颊染上了一层绯红,情况与他半斤八两,可是——

这是哪里来的小祖宗!雷狮心里暗叹,见眼前女孩狐狸般狡黠的蓝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心下一动,“怎么?”

“你怎么不喝?想拖延时间?”女孩的嘴唇在昏暗的灯光下一张一合,粉粉嫩嫩。配上这番话竟令她有种娇俏的感觉。

“我怎么敢呢?房东大人。”他突然起了坏心思凑近了些。凯莉因为酒精的缘故,一时脑袋转不过弯,愣愣的坐在那里,任由他凑近。

一双手猛地将她往后拉,顺势搂在怀中。

“怎么又喝那么多酒。”格瑞的语气淡淡,似是不辨喜怒,作为发小的凯莉却听得出他语气中的不爽,心虚地往他怀中缩了缩。

“走吧。”格瑞心下一软,语气也跟着放缓。凯莉却不依,喝了那么多酒,哪能这么算了?凑在他耳边耳语了几句。

临走前,雷狮感受到格瑞凉凉的目光,也回应了他一个漫不经心的眼神。

这事似乎就这么告一段落,可稍微知内情的人说,雷狮这位大佬不知与格瑞做了什么交易,才保证不再扰民。

结果这回又闹腾上了。

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走在楼梯上的凯莉暗骂了一句。堪堪对上了来人的目光,格瑞也是一愣。一想到刚才骂的人里也包括他,凯莉突然有点心虚。格瑞倒是神色如常,“我刚回来就听见动静,就上来了,吵着你了?”

凯莉摇头,“你一副看过的样子,怎么样?”

“没什么,就是普通的发酒疯。实在吵得不行我叫隔壁嘉德罗斯一起堵了他们的嘴算了。”凯莉“噗嗤”一笑,“行啊,我跟你一起。”感受到竹马凉凉的目光,她立马道:“雷大爷发酒疯可难得一见,要不趁此时拍点黑历史,怎么对得起那次我的胃?”想起那次她不仅没成功治了雷狮那小妖精,还被格瑞勒令一个月不许吃甜食,凯莉就一阵懊恼。

“好不好嘛?”凯莉拼命地眨着眼睛,直到她眼皮都酸了,格瑞这才从牙缝中挤出一个好字。

凯莉雀跃的来到003门前打开门——却被一身酒味的雷大爷抱了个满怀,末了他还挑起挣扎未果的她的下巴,邪魅一笑——

“哟,这似谁家的靓女?那么俊?”

评论(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